IMAG4915.jpg

京成上野站前APA  HOTEL的自助式早餐!都是我喜歡的食物!還有我很愛的炸雞呢!

IMAG4916.jpg

炒麵超好吃!日本飯店早餐也一定會有玉子燒和鮭魚或是鯖魚!

IMAG4923.jpg

日本飯店的早餐也一定會有我超愛的洋芋沙拉!難怪日本人都不胖!因為都吃很健康!

IMAG6042.jpg

飯店電梯內的自助早餐廣告!不便宜耶!

IMAG6043.jpg

雞肉也是水煮的!難怪日本人都沒胖子!

IMAG6047.jpg

好吃麵包!

IMAG6493.jpg

西式腸也是我的最愛!最後一天來吃優格!

   大家好!今天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是住在京成上野站前的APA HOTEL其實可以不用訂早餐!因為這附近有很多間便利商店,早餐去吃7-11就可以了!

 

   日本7-11的麵包超級好吃!我們有在台灣訂房時就預訂飯店早餐,結果儒儒吃到後面幾天就膩了越吃越少!

 

   日本飯店的自助式早餐菜色「萬變不離其宗」!不想每天都吃千篇一律菜色飯店早餐的朋友們真的不用訂早餐!

 

APA HOTEL京成上野站前的飯店早餐其實不難吃!但連續三個早上都吃難免有些可惜!都來到日本旅遊了就該多體驗些不一樣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