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062.jpg

   這麼說吧!身為飛機迷的我如果只能挺一間「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那我一定是唯一支持新航!

 

   但是新航台北飛新加坡的時間都很不漂亮!最早一班新航飛新加坡的班機是下午1420起飛的SQ877,第二班起飛的新航直飛新加坡班機則是傍晚1745起飛的SQ879

 

   我這裡所指的是真正用新航飛機來飛的航班,而不是共享班號的那種新航航班喔!

 

   如果新航一大清早也有從台北直飛新加坡的航班那該有多好!對我這種超愛新加坡的人來說可以中午就抵達新加坡開始爽吃「天天海南雞飯」才過癮!

 

   希望有朝一日新航可以開闢早上由桃機起飛直達新加坡的早去晚回班機!不然我就只能搭深夜和半夜的酷航班機飛去新加坡了!

 

   搭酷航去新加坡一大清早就能到新加坡!雖然酷航是新航子公司沒錯!但我想要體驗新航的豪華服務呀!

 

想到搭新航經濟艙一上飛機空姐空少就會夾熱熱的白色毛巾給你擦手擦臉就覺得很爽!只有新航經濟艙會有熱毛巾擦手擦臉!這新航的服務果然不是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