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5.jpg

   今天在桃園機場看到吉祥航空的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降落感到很驚奇!甚麼時候吉祥航空也改用大飛機飛桃園了?這實在是太扯了!

 

   以前吉祥航空是用小飛機飛桃園,今年初開始使用大飛機飛上海浦東往返桃園航線!這真是太酷了!

 

   吉祥航空的787有商務艙和經濟艙!而且吉祥航空787的商務艙和經濟艙都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這真的是廉價航空嗎?太顛覆我對吉祥航空的想像了!

 

   我早說過這是個航空業超級競爭的年代!如果飛上海浦東可以買到便宜機票又能搭到大飛機!那我當然搭吉祥航空呀!

 

上海的磁浮列車我早就想去搭了!上海也有我最愛的香格里拉酒店!如果機票可以省下來!我就可以住上海香格里拉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