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24.jpg

   201611月我帶著儒儒去住了台南老爺行旅,儒儒很愛台南老爺行旅的房間!看儒儒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們買的是高鐵假期產品,我第一天有買台南一日遊行程,晚上結束行程後遊覽車在回高鐵站的路上放我和儒儒在台南火車站下車!真好!

 

   我們在台南火車站租了機車就往台南老爺行旅騎去!一開始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還差點迷路呢!

 

   因為是房客所以可以直接把機車停到地下停車場,超有艮的台南老爺行旅讓我們愛不釋手!

 

如果你是文藝青年,來台南住老爺行旅準沒錯!我沒有騙你!可以睡在美術館一般旅店的感覺真好!整個人都跟著有氣質了起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