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2.JPG

   20168月我意外撿到兩天假期!颱風看是要補休還是換錢?我當然選擇休假!錢乃身外之物再賺就有,我和儒儒的回憶無價用錢也買不到!

 

   這兩天我帶儒儒去住了高雄漢來大飯店,一間我早就想住很久的五星級飯店!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就有漢神百貨的免費接駁車可以前往,接駁車上頭還會放好聽的漢神百貨主題曲!好好聽!真的!

 

   我們是住在漢來大飯店的海景房,房間有開兩個窗戶!一邊可以看高雄港另外一邊的小窗戶可以看到中央公園!超讚!

 

這次去高雄我也去了我好想去的科工館!科工館超好玩!儒儒嫁給我就是等著一直玩一直玩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