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44.jpg

今天早上小弟九點鐘就把筆記型電腦拿去宏碁電腦的光華直營門市送修!結果晚上已經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真的要給宏碁電腦一個讚!也謝謝辛苦的幕後工程師!

其實我一共用過兩台筆電,這兩台筆電都是宏碁的!我真的是愛用國貨的人!智慧型手機只用htc!就連使用過的筆電也是宏碁的!

我筆電的問題是硬碟壞掉了!換有D槽的全新硬碟要3600!但是容量只有一半的全新硬碟只要2900!我心想我之後要當網紅使用電腦剪片,這台筆電暫時可以用就好了!所以換2900元的全新硬碟就可以了!因為之後一定還會再買全新可以剪片的電腦!

宏碁電腦光華直營門市的效率快得驚人!本來以為送修筆電不可能在當天就拿回來!沒想到宏碁電腦居然辦到了!專程從桃園把筆電拿去台北市修還是有辛苦的代價!我要給宏碁電腦好幾個大大的讚!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