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14.jpg

剛剛看「彼得爸與蘇珊媽」從香港搭國泰航空回台北的影片覺得很有趣!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是搭晚上的CX464班機回台北!

CX464班機一定會供應正餐!因為恰巧是遇到晚餐時間!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只有某幾個特定的午餐和晚餐時段班機會供應正餐!

今年三月在澳洲打工度假所認識的朋友李Aimy小姐很好奇問我說為什麼她都沒吃過正餐?

因為她也常搭國泰班機前往香港出差!我說要搭國泰特定時段的台港線班機才能吃到正餐!

CX464班機是晚上七點半從香港起飛所以會供應正餐!不過剛剛看「彼得爸與蘇珊媽」影片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發現國泰航空原來會給小朋友專屬的兒童耳機使用耶!

小朋友專用的兒童耳機好可愛!國泰航空真的很貼心!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國泰航空!

下次去東京和名古屋玩的時候,如果我的假期更多不在意時間的話也會搭國泰航空!

畢竟國泰航空台北飛東京和名古屋都是在中午出發!少掉上午半天時間我就覺得差很多!如果假多的話就不會介意浪費的上午那半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