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72.jpg

小弟每次去新竹玩都會從新竹火車站走路去城隍廟吃美食!從新竹車站走路去城隍廟其實不遠!

所以我每次都是搭11路公車!走路比較可以發現搭車所遇不到的美好!

像是這次我從城隍廟吃完美食走回車站的路上,就有看到一間名為「美乃斯」的麵包店!

這間麵包店是「柯P」的最愛!可惜我沒肚子了!

一度猶豫要不要進去買?但吃飽之後再吃其他美食是不道德的!美乃斯等下次來新竹玩的時候再吃!

這次我在城隍廟選擇阿忠肉圓這間店來吃!我點了四樣新竹道地小吃來吃才花了180!

吃超飽最後打算吃「郭家潤餅」的計畫也只好打住!

新竹不會難玩呀!心不美到哪都不好玩!我三不五時就喜歡去新竹走走!

下次搭公車去南寮漁港吹吹風!新竹就是可以很城市也可以很離塵玩法的美好風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