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6.jpg

昨天晚上Vola小姐有私訊我給予我關懷慰問與打氣!Vola小姐是我的粉絲啦!

我們在澳洲認識!想不到粉絲有一天也能和偶像近距離接觸!

非常謝謝Vola小姐在澳洲的照顧!想家回台灣放假時也是Vola小姐開車載我去伯斯機場!

用了這位免費司機實在是不好意思!Vola小姐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長途飛機還偷偷看我進去確定沒問題了才離開呢!

但我真的有問題!原來離境澳洲還要填離境卡!看著離境卡上頭密密麻麻的英文我只好拿出翻譯機應戰!當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只能靠無敵英文翻譯機!

反正謝謝Vola小姐!Vola小姐出國回國都搭國泰航空當然看不到在第二航廈D區采盟免稅店這一頭服務的我!

我也很喜歡國泰航空和Vola小姐一樣!Vola小姐那麼常搭國泰肯定很快就會變成鑽石卡會員!

那下次有機會和Vola小姐一起飛就麻煩請妳帶我進貴賓室大開眼界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