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00.jpg

我也很愛玩!但是這種非常時期就請大家「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出國玩了吧!

二月和三月我剛好有難得的三天連假!但我不想「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所以澳門和新加坡也就別去了!

如果我今天是自由業當然不會給別人帶來困擾!但只要我還是上班族的一天我就不會去台灣離島玩!

因為萬一天候不好從離島回台灣的飛機和船班延誤開不了!我可是會對公司與同事帶來麻煩耶!

現在這個防疫時期當然也是一樣!萬一我回來要被居家隔離該怎麼對公司與同事交代?我雖然愛玩但還是很有責任感會以大局為重的!

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如此嚴峻就請大家在台灣玩就好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難道不是嗎?

這年頭大家都向下沉淪只想出國玩我當然也是!我也沒資格說別人!但是現在就先緩緩吧!台灣也很好玩!真的!

此篇文章我所附上的照片是我在香港所買的新加坡國旗!以茲證明我真的很愛新加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