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139.jpg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早餐棒到我沒話說!

IMAG7141.jpg

居然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

IMAG7147.jpg

煎鯖魚和炸排骨酥也出現了!我真的是在離島嗎???

IMAG7150.jpg

清粥小菜也好吃!

IMAG7154.jpg

魚丸蘿蔔湯!

IMAG7158.jpg

芝麻包、奶酥麵包和克林姆餐包報到!

IMAG7166.jpg

麵包控的天堂!

這次我在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一館住了兩個晚上,兩天的早餐都很棒而且菜色都有變化!

第二天的早餐菜色比第一天更棒!有我最愛的炸排骨酥!早餐居然有炸排骨酥真是太帥了!我真的是在澎湖嗎?

然後早餐還有煎鯖魚!我也超愛吃鯖魚!台鐵的鯖魚便當我也很愛!前一天早上我沒看到鯖魚!第二天早餐的鯖魚我狂推!

不誇張!這天早上都是我愛吃的食物!因為就連馬鈴薯沙拉也出現了!這完全讓我喜出望外!真的好感動!

總之來住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絕對不會失望!酒店東西好吃到你絕對不會想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食物來吃!

請容我稍微帶過一下這天的早餐菜色好嗎?

這天的早餐菜色有白色花椰菜、炒米粉、洋芋沙拉、甜椒炒各式菇類、煎鯖魚、西洋炒嫩蛋、炸排骨酥、大黃瓜、魚丸蘿蔔湯、清粥小菜、芝麻包、奶酥麵包以及克林姆麵包!

真的很讚!雖然住的不是喜來登也不是澎澄飯店,但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早餐肯定也不會輸給附近的喜來登和澎澄!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