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390.jpg

澎湖拇指麵其實就是海鮮麵!小白菜給超多!裏頭的瘦肉、花枝和蝦仁也給超級多!油蔥酥也放很多!

IMAG7403.jpg

我把蝦仁撈起來拍給大家看!

IMAG7398.jpg

拇指麵的小菜也很好吃!店家給的醬油內會附上超多蒜頭丁!

IMAG7405.jpg

小菜都是老爸選的!老爸很會選!

IMAG7411.jpg

左邊捲成像是皮尺形狀的小菜就是豬皮!

IMAG7385.jpg

拇指麵又叫做新發小吃部!

IMAG7386.jpg

拇指麵的大門口!

IMAG7387.jpg

拇指麵牆上的菜單!

澎湖拇指麵位在馬公市客運總站的正對面相當好找!拇指麵這個名字的由來網路上眾說紛紜!

導遊小姐是說第一代老闆每次在端麵給客人的時候,大拇指都會不小心伸到麵裡麵因此拇指麵這個名稱便不脛而走!

總之現在去吃拇指麵已經很衛生了!再也不會見到拇指不經意伸進麵裏頭的誇張景況!

拇指麵這間麵店又叫做新發小吃部!反正看到牆上有新發小吃部和拇指麵的字樣就對了!

拇指麵其實是用料彭湃的海鮮麵!大碗一百元小碗九十元!海鮮麵上頭會撒滿一大堆小白菜!瘦肉片和蝦仁還有花枝全都給很多!

油蔥酥也好像不用錢一樣給很多!有滿滿海鮮味和油蔥味的拇指麵香味四溢,有種一邊吃海鮮麵又像是一邊在吃古早味肉燥麵的感覺!

拇指麵的小菜也超好吃!老爸夾了豬皮、雞心、黑色豆干和類似豆干節之類的小菜。

豬皮會捲成像是皮尺的形狀很好玩!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見過這種造型逗趣可愛的豬皮!

老爸說我沒看過這種豬皮嗎?我說我真的沒見過!那麼愛吃黑白切的我真的很驚奇!

店家還會送上醬油給客人沾小菜吃,醬油裏頭也會附上超多蒜頭丁,疫情當前多吃蒜頭強身對身體好!

拇指麵真的超好吃!難怪大家都說來澎湖一定要去吃拇指麵!來澎湖玩真的會吃到痛風發作!湯少喝一點就行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拇指麵 新發小吃部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