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211.jpg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房間超級大!

IMAG6216.jpg

那張沙發超大看起來超舒服!感覺像是在住套房!

IMAG6218.jpg

床頭正上方有一幅澎湖玄武岩的長方形畫作!

IMAG6228.jpg

書桌正上方也有一幅澎湖玄武岩的油畫作品!

IMAG6292.jpg

我好喜歡這一幅澎湖玄武岩的油畫!

IMAG6237.jpg

橘色是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標準色!

IMAG6239.jpg

迷你吧!

IMAG6241.jpg

縱身很深的房間!

IMAG6245.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

IMAG6268.jpg

免治馬桶!

IMAG6260.jpg

房間可以免費上網!

IMAG6263.jpg

房卡!

IMAG6270.jpg

茶包!

IMAG6278.jpg

免費礦泉水!

IMAG6294.jpg

不規則造型的飯店建築物相當前衛!

IMAG6297.jpg

梯間也很漂亮!地毯上可以見到海螺圖案!

IMAG6307.jpg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一館!

IMAG6210.jpg

百世多麗麵包坊!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我沒有忘記我的例行性任務!這禮拜公司在台北華航大樓舉辦特賣會我也異常忙碌!

423日周四應該要寫的飯店文章今日補上!欠的債總是得還!

我今天想來介紹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客房!三月的時候我莫名其妙地去了一趟澎湖!

出發前一個禮拜老爸才通知我說老媽不想去要我代替她的位置!這真是突如其然的決定!所以我有機會去住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這間飯店算是澎湖數一數二好的高級旅館!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有一館和二館,一館和二館只隔了一條馬路緊鄰在一起!我們這次是住在一館!因為疫情關係連一館都住不滿了所以二館目前暫時沒開放!

房間真的超大是我對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第一印象!因為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稍微遠離馬公市市區的原因,因此房間才有條件那麼大!

雖說離馬公市市區遠一些但也沒真的遠到很遠!在馬公市市區的三號港這裡就能看到遠方的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從百世多麗花園酒店騎車到市區大概五到十分鐘就能辦到!

如果說「離塵不離城」的概念你無法體會!那麼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就是離塵不離城的最佳寫照!

房間擺了一幅好大的澎湖玄武岩油畫作品!玄武岩確實是頗能代表澎湖特色的代表作之一!

飯店一樓的百世多麗麵包坊有賣好多便宜又好吃的麵包!我們也有去買來捧場!

慧洋集團是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幕後老闆,慧洋集團是航運公司,所以在飯店一樓大廳也能看到貨輪的模型展示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旅行社的退房時間是在上午十點有點早!

但是澎湖那麼美早點退房才能多多領略菊島風情!我是真的愛上澎湖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