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413.jpg

左邊是總匯披薩右邊是海鮮披薩!

IMAG9419.jpg

香草烤雞!唯一的缺點是有點鹹!

IMAG9398.jpg

吃炸雞披薩就是要搭配你們!

IMAG9407.jpg

拿坡里披薩店內歡樂的廣告!

IMAG9410.jpg

我愛拿坡里!

IMAG9409.jpg

拿坡里披薩的店內用餐區!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昨天我和儒儒的晚餐是拿坡里披薩的個人套餐!我好愛吃披薩!

小時候常吃「比大營披薩」和板橋林家花園對面巷子內由個體戶所經營的「西西里披薩」!

孩提時代老爸就常帶我們去吃披薩吃到飽!那是成長過程之中最甜美的記憶之一!

我和儒儒都是點個人套餐,迷你披薩有六種口味可以選!兩個人吃下來才花了308!

不過每次來拿坡里點個人套餐吃都會等有點久!但現點現做才好吃所以務必耐著性子!

拿坡里的香草烤雞有點鹹是真的!必勝客的烤雞則是偏甜!我真的很愛吃這些高熱量的西方速食!吃到都成精了呢!

我連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比薩屋」也吃過喔!真的超愛披薩的說!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拿坡里披薩 披薩 炸雞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