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8.JPG

我好喜歡花輪!

IMG_6509.JPG

我都叫右邊的永澤是栗子頭而不是洋蔥頭!

IMG_6506.JPG

櫻桃小丸子

IMG_6505.JPG

豬太郎也超可愛的!噗~

IMG_6507.JPG

小玉和她那很愛拍照的老爸!

IMG_6510.JPG

儒儒每次都會說佐佐木爺爺的新潟仙貝!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這個世界充滿了烏煙瘴氣!

只有在家看「櫻桃小丸子」和「我們這一家」卡通影片才會讓我和老爸開心一點點!

有一年我帶老爸搭華航商務艙去香港玩,結果老爸居然用商務艙的超大螢幕看「我們這一家」!

老爸真的是好可愛呀!就連搭飛機也不忘要看「我們這一家」!

我的可愛小儒儒以前也會用小朋友的口吻唱「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

那天我和老爸都很好奇小丸子的故鄉靜岡縣究竟靠日本的哪裡?

下次我也想去靜岡縣看看櫻桃小丸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小丸子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