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這是松山文創園區的長榮航空飛淨未來展覽!很多飛機上的貨櫃很有趣!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桃勤打櫃以及卸行李的日子!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畫面中的飛機是波音787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認識儒儒之後很常去逛中壢中原夜市!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中原夜市就在中原大學旁邊!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