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這是位在萬華的新富町文化市場!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也是古蹟活化的景點!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新富町文化市場的內部充滿文青氣息!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中午我和老爸在萬華享用中餐!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菜單!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用完中餐我們來到0km山物所!城市中的森林!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0km山物所的大門口!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最後我們來到晴光市場逛逛!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我和老爸在晴光市場吃的刨冰!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來晴光市場一定要買晴光紅豆餅!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我最喜歡吃蘿蔔絲口味的紅豆餅!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今天休假老爸安排了一整天的北市文青行程!

今天休假一天!

從桃園回樹林陪老爸!

老爸今天安排文青行程!

我們先是去萬華的新富町文化市場參觀!

隨後在萬華享用中餐!

緊接著前往0km山物所!

最後再前往我不曾去過的晴光市場!

今天台北非常潮濕悶熱!

我整個人很受不了!

在晴光市場當然要買晴光紅豆餅!

我們也在晴光市場吃了刨冰!

一日文青行程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