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沒有迷信費用很貴很高檔的旅行團!

我在新竹尖石北角吊橋!我從以前就沒有迷信費用很貴很高檔的旅行團!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從以前就沒有迷信費用很貴很高檔的旅行團!

我從以前就沒有迷信費用很高檔的旅遊團!

最近看到很多花了大筆團費!

團員卻滿肚子氣的新聞!

我更加確認我的價值觀是正確的!

去越南要花四萬多元團費真的太貴了!

我花過唯一一次較貴的團費是蜜月旅行!

以前我和老爸在國外看到比較貴的台灣旅遊團也和我們來一樣的點!

我和老爸都會忍不住開酸!

我很挺旅遊業!

但有些事情真的沒必要被當韭菜收割!

花比較少的團費可以去到更多國家!

豈不是更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費 旅行團 高檔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