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基隆港下起了傾盆大雨!站在甲板上不會被雨淋到的位置拍照好爽呀!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我們的船正準備180度調頭!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那些甲板上的躺椅看起來好舒服!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這是早上離開基隆港的基隆嶼觀光小艇!我們離開時小艇也回來基隆港了!船上的遊客很興奮地看著我們這艘大郵輪!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郵輪出港時行經光華塔!光華塔因年久失修現在已經不對外開放了!我以前有上去喝過咖啡!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這是基隆港的船舶控制塔!類似機場的塔台!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我身後那三根大煙囪是協和火力發電廠!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甲板上都是雨水!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船尾後方是基隆港!我們已經出港了!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我身後是基隆嶼!站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甲板上欣賞船舶離開基隆港英姿好不愜意呀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從以前就很想搭台馬輪站在甲板上看船舶慢慢離開基隆港的英姿!

想不到這個夢想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實現了!

我們的船是船頭朝基隆市區的方向停泊!

所以離港時郵輪要180度調頭!

如此一來船頭才能朝向出港的位置!

我們的船駛離基隆港時下起了大雨!

站在下大雨的甲板上整個詩情畫意到不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經由海路離境台灣!

所有特別的初次體驗都在這次!

我豈能不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