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這一層是我很喜歡的鹹點!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有馬卡龍和類似咖哩餃的點心!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杯子蛋糕和起司蛋糕!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我和儒儒的下午茶飲料!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我和儒儒的墾丁夏都下午茶!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雙人英式下午茶免費兌換券!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我們在波西塔諾館三樓的馬堤斯咖啡酒吧享用下午茶!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自然採光很不賴!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濕紙巾!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墾丁夏都的馬堤斯咖啡酒吧!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超讚!

20232月寒假我有帶儒儒去墾丁度假!

我有買飯店的高鐵往返接駁車服務!

買這個接駁車服務就會送免費雙人英式下午茶!

我和儒儒有去波西塔諾館三樓的馬堤斯咖啡酒吧兌換!

算是很不賴!

畢竟感覺是撿到的免費下午茶!

反正高鐵到飯店這段路也是要傷腦筋!

不是給墾丁快線賺就是給飯店賺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