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這是在台北市住戶非富即貴的天母地區所買的50元炸雞腿便當在天母可以買到50元便當實在是太稀奇了!廉價便當萬歲佛心來的老闆萬歲




天母最近新開的50元便當店便當菜色真的很棒炸雞腿看起來不會營養不良




我同事幫我挑的三樣配菜都是我超愛吃的




一個只要50元的便當50元便當也進駐天母地區了!




我的炸雞腿便當滿到盒蓋都蓋不起來




左邊是同事的燒肉便當,一個也是同樣只要50元


   50元的便當不稀奇!因為現在連39元的便當都買的到。但是在北市豪宅林立的天母地區買的到50元的便當,那可就稀奇了!


 


   前一陣子我上班的天母地區開了間50元便當店,據說這間店在天母北路鳳城燒臘的附近,因為同事每天都在口耳相傳,所以某天中午,我請同事幫我買一個50元便當回來,我倒是想瞧瞧這50元便當的菜色究竟有多好?好到同事一口氣連吃了好幾天都樂此不疲!


 


   那天我媽其實有幫我準備中午的愛心便當,但我實在是太好奇了!因此就請我那位宅心仁厚的同事順道幫我買一個50元便當回來。同事問說我想吃什麼菜?向來就很好養的我於是乎說都可以!同事又說主菜有炸雞腿和魚排之類的東西你要哪一種?我說那炸雞腿好了!


 


   不忍心讓我餓肚子太久的同事一下子就將便當給買了回來,他幫我買了炸雞腿便當,至於他買的則是燒肉便當。我們兩個人的便當除了主菜不一樣以外,其他三樣配菜都一樣。同事挑的三樣配菜剛好都是我愛吃的,他也和我一樣是巨蟹座的男生,我想巨蟹男愛吃的東西不外乎就是這些吧?不知道其他巨蟹男認不認同我所說的話?


 


   同事挑的三道配菜分別是黑色的豆干、炒高麗菜以及蕃茄炒蛋,全都是很下飯的配菜。我的炸雞腿好大一支,大到便當盒蓋起來的時候都會隆起呢!同事的燒肉看起來也很好吃,他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還很好心的先讓我拍照呢!再次證明他和我一樣都是個宅心仁厚的巨蟹男。


 


   50元的便當店在天母落腳擺明是要向同業踢館,附近的鳳城燒臘和君悅排骨遇到可敬的對手了!同事沒有帶湯和飲料回來,所以這間50元便當店應該是沒附贈湯和飲料才對!這個50元便當我吃的喜孜孜,造福天母上班族的50元便當店,來的真是時候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