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亞洲國際都會號波音B747-400彩繪機




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飛越中國銀行大廈上方,請注意左手邊可以看到香港島香格里拉酒店,有LOGO




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型客機




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40-300型客機




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40-600型客機




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舊塗裝,大家有沒有很懷念呀?




國泰航空紅色T恤




國泰航空限量帽子




國泰航空限量背包




國泰航空的航空冷知識遊戲


   在主舞台活動結束後在側邊舞台還會有一個「歡樂一甲子搥搥樂國泰航空60週年大事紀」的遊戲,每次開放20個名額排隊參加,這個遊戲只要去排隊就行了不需要任何技巧,國泰航空空服員會拿國泰航空飛機或是熱氣球的浮水貼紙貼在這20位民眾的右邊臉頰上,有貼到貼紙的這20位民眾都可以玩遊戲,沒排到的民眾也可以在舞台前方稍等一下,等這20位民眾玩完搥搥樂的遊戲後就開放給大家參與。


   這搥搥樂遊戲就是拿起面前的紅色搥子用力搥打一下,像打地鼠遊戲一樣簡單,搥下後螢幕上像溫度計般會上下移動的指針會到達其中一個西元年份,如果是到達其中兩個年份,就可以將限量版一個要200元的國泰紀念背包給帶回家,若沒搥到這兩個年份,也可以將一個國泰航空精美相框帶回家唷!遊戲結束後就換台前的民眾參與了!只是要舉手搶答才有獎。


   主舞台和側舞台分別是不一樣的兩位女主持人,看起來都像是國泰航空所請來的Show girl。國泰攤位所提供的相框真的是精美到不行耶!相框外型設計成飛機垂直尾翼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會想要。想得到這相框的方式很多種,除了玩遊戲外也可以去一旁排隊玩航空冷知識的遊戲,六題只要答對五題就送這相框唷!沒答對五題沒關係,也會有一支國泰航空扇子或是原子筆送給你。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沒答對五題,當時我看一旁空服員的手上也沒拿相框,而是拿國泰航空扇子和國泰原子筆。我因為沒有過關所以她送給我一支扇子,問題是這國泰航空扇子我不想要,因為去年旅展時我在天擎旅行社的攤位拿過了!她後來問我說我是剛下飛機嗎?因為她看到我拎了一個登機箱,最重要的是我的登機箱上別了一個國泰航空馬可波羅會會員的綠卡,她一看到我是國泰會員就又送了我一支原子筆,但她手上還有另外一支同樣造型但顏色不一樣的原子筆,我就說我可以用扇子和妳換另外一支原子筆,熟料她居然說不用啦!這一支原子筆也送給你。所以當下的我手上有一支國泰扇子和兩支不同顏色的國泰航空原子筆,我真是愛死國泰航空了!也愛死了這一位國泰空服員。


   航空冷知識的另一邊也有航線大考驗的電腦遊戲,不過我看幾乎大家都排這一邊,因為那個航線大考驗的遊戲簡直比航空冷知識要難上好幾倍。兩天下來我在國泰攤位一共拿到了三支原子筆、一個手拿包、一個國泰假期用來喝碗公咖啡的超大咖啡杯、很多個國泰相框。這些精美到不行的國泰相框我只留了一個,其他的全部轉送給了同事,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呀!


   國泰攤位最大的噱頭就是有一個超大玻璃櫥窗,櫥窗內的背景是香港島的美景,裡頭全都是國泰歷年來所使用過的飛機模型,營造出香港昔日啟德機場的模樣,讓我看了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照。這個櫥窗的側面還有個櫥窗,展示著許多慶祝國泰成立60週年的T恤等紀念品。


   這次國泰雖然有在會場展出空姐公仔,但是現場並無販售,媒體的報導顯而易見是錯誤的。媒體還報導說會送浮水印貼紙,但是這貼紙據我所知國泰只會貼在排隊玩一甲子搥搥樂的民眾臉上,基本上民眾就算想要國泰航空還是不會給。因我看到有個排隊在我前面的男生向工作人員要,但是工作人員不肯給,我就在想不過是個貼紙呀!給一下又何妨呢?這不像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作風唷!


   國泰在會場有擺放幾台扭蛋機,但是投一次扭蛋要花五十元,我覺得成本太高了所以沒有玩。這每個扭蛋內裝的都是一架國泰磁石小飛機,如果不想花大錢買一整組倒是可以考慮看看,不過飛火米我選擇買一整組的飛機磁石,花了1400元。


   去旅展的第二天我在國泰攤位又抱回了一個大獎,那是一個用來喝法式碗公還是歐蕾咖啡的超大咖啡杯,杯子上頭有國泰假期的英文字樣和一個很可愛的太陽公公,一個戴著太陽眼鏡的太陽公公。不過這杯子裡頭有點髒,不知是擺了多久的庫存品?我是上台學天生躍動廣告中的人跳舞才得到的,這天我跳的是巴黎鐵塔版,我跳得很賣力呢!


   其實去旅展A贈品,也是要看運氣啦!像我這天在玩航空冷知識遊戲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就很nice的洩題給我,讓我可以答對五題以上好抱回精美相框,那個工作人員是個穿國泰綠色T恤的小女生,不知她是工讀生還是正式的國泰員工?總之我還蠻感謝她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