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5.JPG

   爸媽前一陣子本來說要去住新竹老爺大酒店,說是甚麼很便宜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暖冬國旅補助計畫?後來訂不到房間只好作罷!沒關係啦!之前就讓爸媽去住過的飯店再去住第二次也沒意義!

 

   那個時候我站在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對街想拍整棟建築物,但是避都避不開的電線讓我好困擾呀!新竹某些地方的電線真的不美麗!想不到竹科附近也能那麼雜亂無章!實在是讓人傻眼!

 

新竹是個很棒的地方!沒有新竹就不會有我!我的好友小葉先生也總是說去新竹玩要找他喔!但我怎麼好意思煩他呢!大家都說網路上的新竹旅遊形象影片是詐騙!但是心不美去到哪當然都不會覺得好玩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