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32.jpg

   那天看了緯來日本台由「北川景子」所主演的「房仲女王大逆襲」覺得超好看!2009年我就認識北川景子,當時進戲院看「帥哥西裝」這部電影,覺得這個女生真的長得好漂亮!

 

   十年過去了覺得北川景子好像也變老了!但我還是一樣喜歡北川景子!「房仲女王大逆襲」這齣日劇讓我看到了日本現在滿街遍野的網咖難民,覺得「下流老人」這本書所呈現的畫面活靈活現出現在眼前!

 

   一邊看戲也會一邊檢討主流價值觀所衍生出的傲慢!確實住在網咖的日本老人有些不是沒有錢,而是怕一個人住在家中孤獨死去沒人發現!

 

   真的!主流價值觀就像是緊箍咒般箝制住了我們!很多人都沒看到凡事中的一體兩面!

 

就像我老是瞧不起廉價航空!但是搭廉價航空並不代表口袋空空呀!看來我雖然不是菁英但也挺傲慢的!我會虛心檢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