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中午我在澳洲所吃的豐盛午餐感謝帥氣傑森的熱情款待帥氣傑森硬要我把他在澳洲買的星巴克隨手杯也順道拍進去




今天我的午餐是義大利麵'.煎雞翅.蔥花蛋.炒紅椒青椒和炒醋酸土豆絲唷!


   大年初三中午我在澳洲的中餐很豐盛,吃了一盤義大利麵、一隻煎雞翅、蔥花蛋、炒紅椒青椒和醋酸土豆絲,所謂的土豆絲其實就是馬鈴薯啦!


 


   這一餐我半毛錢都沒花到,因為是帥氣傑森煮給我吃的,我只要從旁協助就可以了!我學會了義大利麵麵條的正確煮法,也學會了要如何煎雞肉?來澳洲打工渡假我常站在廚房看別人如何做菜?相信勤能補拙的我在日後一定也能變成型男大主廚。


 


   一開始看帥氣傑森切馬鈴薯我還以為他是要炸薯條呢!後來才知道他是要做醋酸土豆絲。醋酸土豆絲並沒有不好吃,只是我不喜歡醋的味道!可以不要加醋嗎?不加醋所炒出來的土豆絲我相信也應當是相當好吃才對!


 


   在澳洲越吃越豐盛,為了不讓我的減肥大計破功,我得學會拒絕的藝術才行!來到澳洲後我發現我的人緣變好了!因為大家都超級照顧我!有時去圖書館和麥當勞想走路去還不行,朋友會硬要我上車順道載我一程!我真的很感動點滴在心頭啦!只是我真的是要來澳洲減肥的,所以可以請大家不要對我那麼好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