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半球那總是很美麗的藍色天空這是想家的南半球澳大利亞天空




澳洲長的大概就像是這個樣子


   前天也就是217日大年初四的下午,我和帥氣傑森還有瑞秋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三個人一起駕著車前往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附近的農場找工作。


 


   帥氣傑森很積極,但是我們又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了!我們發現開車往傑若頓北邊走不過十來公里的距離就可以發現一些農場,這些農場我們全都下去問了!但是沒工作就是沒工作!本來是想在龍蝦季開始些打一些零工的,看來好像不太可能!


 


   昨天晚上大家都很煩!其實是從下午就開始煩了!不過昨天晚上很開心!咱們三個人坐在帥氣傑森的香檳金福特瓦斯車內天南地北的聊著!還計畫星期六的明天要去國中國看一看呢!


 


   當然我還有聊到我的老爸,因為據老媽說老爸前一陣子又送急診了!在澳洲的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當初傾全力支持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老爸!老爸是不是太想念我了呀?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乾脆回台灣好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