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茱莉亞小姐請我吃的澳洲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




我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啦!




炸魚排和炸薯條一份8.50元澳幣




我們就是來這間店吃炸魚排和炸薯條




我們這一餐肯定會被營養師給罵死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炸魚排的盒子




有點小貴的套餐




澳洲炸魚排和炸薯條店的外觀




今天中午茱莉亞小姐請我吃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的餐廳


   前一陣子茱莉亞小姐一直來我的部落格隱藏留言說要回請我,只因為我之前在澳洲請她吃生日大餐。


 


   她說我想吃什麼都可以唷!既然是這樣那我就不客氣囉!我要吃從以前就一直念茲在茲到現在的炸魚排和炸薯條,雖然我知道茱莉亞小姐對炸魚排和炸薯條很不以為然!但是她也早就猜到我會想吃炸魚排和炸薯條,所以她一點也都不意外!


 


   本來禮拜四的昨天中午她就要請我吃飯,但是她去交換食宿的農場主人後來改口說要禮拜五的今天早上才會回到傑若頓,所以本來是昨天中午的飯局給改到了今天中午。


 


   茱莉亞小姐今天早上還教我要如何用信用卡加值無限網卡的費用呢!這樣以後我若是移動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農場工作就不用擔心了!部落格是我和老爸報平安的管道之一,現在的我只要一天還是兩天不寫部落格,在台灣的老爸就會很擔心!這兩天沒時間寫部落格,在台灣的老爸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呢!


 


   本來是只有我和茱莉亞小姐兩個人的飯局,最後還冒出了帥氣傑森和他女朋友兩個人,人多熱鬧人多熱鬧呀!我很期待今天中午的飯局,期待到在之前一直對著帥氣傑森炫耀說茱莉亞小姐要請我吃飯耶!看來我還真不是一個走低調路線的人。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