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的31號攤位叫做美一香,東西真的很好吃,有賣魯肉飯、筍絲和肉羹湯等這些國民美食唷!魯肉飯一碗才賣15元而已




基隆廟口31號攤位美一香的15元超好吃魯肉飯




淋上一層辣油的筍絲,辣油不會很辣,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嚐試唷!




油豆腐




肉羹湯


   這是我第二次和老爸來吃基隆廟口31號的天一香攤位了!之所以會有第二次,是因為第一次吃天一香就留下了難以抹滅的美好印象!天一香賣的東西很便宜!除了便宜以外東西也真的是好吃!兩次來天一香吃東西全都座無虛席的,絡繹不絕的食客是替天一香背書的最好佐證。


   天一香賣的東西有人見人愛的國民美食魯肉飯、有上面會淋上一層辣油的筍絲、有油豆腐當然也有肉羹湯。天一香賣的東西都在幾十元上下,魯肉飯只賣15元實在不足為奇!因為基隆廟口的魯肉飯全都賣15元!現在在台北要吃到只賣15元的魯肉飯已經非易事了!很多地方的魯肉飯都是20元起跳!所以大家下次來基隆廟口一定要記得吃均一價15元的魯肉飯唷!


   這裡的筍絲也很不錯,那一層淋上的辣油不會很辣!連平素不太能吃辣的老爸也能夠接受!31號攤是我每次來基隆廟口所必吃的一攤,31號攤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和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無異了!有著占有一席之地的相等份重量,席間的客人轉換率極快速也極高!好吃的天一香我推薦給大家,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吃魯肉飯的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