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好吃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




好吃哩!謝謝茱莉亞小姐的熱情款待




熱牛肉?




這個套餐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澳洲很流行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唷!




這種套餐好像很好吃




炸魚排炸薯條專賣店內部




中間那位是帥氣傑森先生的背影




生意還不錯呢!




澳洲炸魚排和炸薯條專賣店的外牆廣告


請續接今日謝謝茱莉亞小姐請我吃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136&prev=-1&next=58125


   炸魚排好不好吃呀?我只能説和活魚三吃的炸魚塊是一模一樣的好吃!尤其又是和三個在澳洲才認識的好朋友一起吃更好吃!


 


   茱莉亞小姐請我吃完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之後的下午,又得和農場主人一起回到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既然茱莉亞小姐堅持要回請我,那我就不客氣的給她回請了!


 


   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專賣店不是只有賣這兩樣食物而已!很多被炸的金黃色的炸物都可以在這裡見到!不過我都不為所動只堅持要吃炸魚排和炸薯條,畢竟從未吃過國外炸魚排和炸薯條的我真的很期待,雖然不是在英國吃炸魚排和炸薯條,但我相信英國炸魚排和炸薯條的口感應該和澳洲的一樣美味吧?


 


   本來今天早上的我還在茱莉亞小姐的面前淚灑澳洲,因為前一陣子老爸的身體又出狀況了!茱莉亞小姐在速食店內用她的電腦幫我打國際電話回台灣,一聽到老爸的聲音我就哭了!在茱莉亞小姐面前痛哭失聲真是失態了!


 


   中午吃到美味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後心情就好多了!我想真正讓我開心的或許不是炸魚排和炸薯條的美味,而是茱莉亞小姐的熱情與當天早上在速食店內對我的關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