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來北京玩都一定會來看著名的紅劇場功夫傳奇秀唷!




我手上拿的是功夫傳奇秀的門票一張是我的一張是老爸的




到北京玩我們就只看這麼一場秀而已!




期待中~




紅劇場位在北京市幸福大街44號住在幸福大街的人應該都很幸福吧?




紅劇場功夫傳奇門票




功夫傳奇門票背面




一大堆等著進場的遊客




紅劇場的大型霓虹燈




停滿了遊覽車


   跟團來北京旅遊,旅行社都一定會安排客人去看北京的紅劇場功夫傳奇秀。依稀記得之前有格友在部落格介紹北京紅劇場功夫傳奇秀,然後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


 


   到底要怎麼介紹北京紅劇場功夫傳奇秀呢?因為劇場內不準攝影和拍照,所以我沒辦法看圖說故事!這麼說來想當一個成功的旅遊作家,是否就得具備偷拍的通天本領呢?


 


   我不是記者只是一個部落客,我沒有記者證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拍就拍,就只能在劇場外拍攝個周邊場景而已!這點還請大家見諒,畢竟我只是個守法的遊客,人家說不能拍我就不要拍!如果可以拍照的地方我一定卯足全力來拍。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看這個秀,我比較愛之前我去深圳看的龍鳳舞中華那個秀,我覺得在看完深圳錦繡中華的龍鳳舞中華超級大秀之後,好像別的秀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精彩了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