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旅遊局所贈送的DVD




捷克旅遊局所贈送的DVD背面




捷克旅遊局所贈送的DVD我拿了兩片


   每次看到格友那有關於捷克之旅的文章上了部落格精選內容我都會很激動!因為我羨慕那些有去過捷克的人。


 


   這幾年我不知道在爸媽面前提過幾次捷克和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名字?次數應該多到數不清了吧?總之在我的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捷克看一看,哪怕只是蜻蜓點水似的到此一遊也都要去看一看。


 


   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捷克旅遊局的攤位好大一個!我拿了一些捷克旅遊局攤位所提供的免費贈品回來,不過我這個大忙人,直到今天都還不知道這光碟裡頭的內容究竟是些什麼?任性的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去捷克,去捷克要在德國的法蘭克福轉機,沒去過德國的我也可以順便去德意志帝國看一看。


 


   希望在不很久的將來我就可以去捷克,就像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說走就走的率性與瀟灑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