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底,我從台灣飛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體重足足有將近85公斤,來到澳洲打工渡假之後體重直線往下墜。


 


   昨天下午好久沒見到的龍蝦工廠香港同事表哥先生一看到我簡直就是大吃一驚!咦?我真的有瘦那麼多嗎?老實說我是很心虛的唷!因為最近的我速食吃的很凶,我曾經有過一天的早、午、晚三餐都吃速食店的例子呢!


 


   因為最近的我不敢在背包客旅館的餐廳內出現,我在躲我不喜歡的人!沒意外的話我在今天下午就會搬去另外一間背包客旅館,那間背包客旅館是單人房,一個禮拜的住宿費只比我現在住的地方多5元澳幣而已!現在住的背包客旅館一個禮拜要105元澳幣,有單人房可以避開很多三教九流怪咖的那間背包客一個禮拜要110元澳幣。


 


   更有剛認識的朋友說我看你現在應該只有70公斤吧?昨天下午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簡直樂歪了!想不到我真的變瘦了耶!就算狂吃澳洲速食店的速食也還是一樣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