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57

香港國際機場如夢似幻般的晚霞!前方兩架客機是我最愛的國泰航空!

IMAG0583

這是在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內所拍到的晚霞!紫色的晚霞好浪漫!在看完這幅美景後我也差不多要準備登機了!

IMGP4731

香港國際機場黃昏時的剪影!

IMGP4793  

這是一大清早太陽還沒升起的香港國際機場!早上的香港國際機場顯得格外地冷清!

   日前有幸飛去香港住了位在香港國際機場旁邊的富豪機場酒店!我在房內面向機場的方向慵懶地迎接了夕陽西下!我好整以暇地待在房間內欣賞香港國際機場從白天銜接然後再過渡到晚上的景象!

 

   我馬不停蹄地用雙眼和相機以及手機多方捕捉這難能可貴的景象!更在隔天早上迎接了頗為寧靜的破曉時分!只能說香港國際機場的黃昏是一幅寫實的風景畫映在我腦海中遲遲無法忘懷!

 

   看著天邊的雲彩和晚霞從金黃色轉為夢幻般的紫色再轉變成黑壓壓的黑色,那種瞬間變化的大自然美景讓人偋氣凝神期待著!這彷若隨時都會稍縱即逝的美景就暫且讓縮時攝影拒於門外吧!原來甚麼事都不做只是靜靜看著天邊的晚霞變魔術,也是件讓人賞心悅目的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