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的餐會菜單封面!封面有種台北國賓大飯店的感覺!國賓大飯店第一代聯名卡的信用卡卡面長的就像是這樣子!




今天的菜色超豐盛!一桌8000元的菜色果然超棒!


   201339日星期六的今天,是我們一家人要去中壢提親的大日子!這天的天氣意外的好!28度的高溫一點都不像是春天!


 


   今天除了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同時也是許多新人訂婚結婚的大喜之日!像是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的繽紛西餐廳在今天就暫時停止中餐和下午茶的對外營業呢!因為繽紛西餐廳被新人包下來舉行文定儀式了!


 


   女朋友的爸爸說要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請第一次見面的兩造雙方親家一起吃飯!這一餐可不便宜!一桌五星級飯店的大餐花了80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古華花園飯店給我們的包廂超棒!裡頭附設一間拉門設計的洗手間,要上洗手間不用專程跑到包廂外!除此之外這間包廂裡頭也有幾張桌椅!據說這是有客人取消訂位,因此我們才被升等到那麼棒的包廂!


 


   可惜今天我得乖乖的正襟危坐!否則我還真是很想拍照呢!雖然沒得拍照,但我還是將菜單給帶了回來留做紀念!讓女友爸媽破費了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提親之日的下午我和女友趕緊跑去婚紗店下訂,一切準備就緒,看來我的好事還真的是近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