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高爾夫球場也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去處!




林口球場的餐廳是國賓大飯店在經營的唷!那是國賓大飯店logo的糖包!國賓大飯店的許董事長似乎特別愛在高爾夫球場內開設餐廳!像是林口球場和新豐球場內的餐廳都是國賓大飯店在經營的唷!




我在林口球場喝著國賓大飯店的五星級咖啡!




我可以來航空科學館裡頭拍婚紗照嗎?




大園桃禧航空城酒店也是熱門的婚紗照拍攝場地!




我想來桃禧航空城酒店的大廳拍婚紗照!但是得付6000元場地費!我只想拍這架飛機而已!




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有種阿拉伯世界和回教國家的感覺呀!




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也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去處之一!




外頭就是現在很夯的婚紗照拍攝新景點高鐵桃園站!




這是桃園國際機場嶄新的第一航廈!我想去桃園國際機場拍婚紗照!


   話說昨天下午我和女友去了中壢的婚紗公司敲定拍攝事宜!婚禮顧問在用蘋果電腦的雪白色顯示幕秀相片給我們看的時候,我看到電腦桌面的資料夾裡頭有好幾個我感到頗有興趣的拍照景點!


 


   這幾個景點分別是中正機場、林口高爾夫球場、楊梅揚昇球場、高鐵桃園站、大園桃禧航空城酒店以及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有中正機場耶!那我可以去中正機場拍照嗎?雖然我很想!但我想女朋友應該不會肯!記得我和女友第一次單獨出去就是去航空科學館!當時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那天我們先是去華航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一樓的品坊自助餐廳用餐,之後又跑去航空科學館玩!


 


   雖然不是第一次正式約會的約會地點,但是航空科學館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如果可以跑去中正機場拍照應該也不賴!不過如果女朋友不同意我當然也尊重她!


 


   最近高鐵桃園站也是拍攝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之一!如果是我也會想去高鐵桃園站拍攝!如果可以的話還想將華膳空廚美食館當成是背景拍一張照片呢!至於桃禧航空城酒店的部份則是得付6000元的場地費!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去桃禧航空城酒店拍那個水晶教堂吧?


 


   但我不想拍那個水晶教堂!我這個飛機迷只想拍酒店大廳的那架飛機而已!如果只為了要拍大廳的那架飛機而專程付6000元的場地費給桃禧航空城酒店似乎也不划算呢!如果是在桃禧航空城酒店宴客,那費用當然又是另當別論了唷!


 


   至於林口球場和揚昇球場也是我很哈的拍照景點之一!林口球場和揚昇球場我都去過!林口球場內的餐廳甚至是台北國賓大飯店在經營的呢!


 


   楊梅的揚昇球場也是一個很棒的拍照景點!記得以前每次搭國內線班機,班機在準備降落松山機場前,總是可以在飛機上看到底下的揚昇球場呢!揚昇球場是常會舉辦國際重大高球賽事的一流球場,揚昇球場的董事長看起來客客氣氣的!有次我和老爸只是去揚昇球場喝杯咖啡!結果揚昇董事長看到父親還親切的點頭微笑致意呢!


 


   位在中壢國立中央大學附近的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居然也是新人拍照的景點之一耶!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我也去過!光看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外型,會覺得很像來到了杜拜和馬來西亞等阿拉伯世界以及回教國家!因為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外型也是一片雪白!而且設計的很不像是台灣主流的飯店!


 


   總之昨天去婚紗店下訂我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婚紗店裡頭的蘋果電腦了!我女友甚至還好奇的問了一下這個蘋果電腦的主機在哪裡呢?


 


   女友上次看我去新加坡拍回來的照片,很詫異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貴賓室居然是使用蘋果電腦!看來這間婚紗店和國泰航空有志一同!都是蘋果電腦的愛用者!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