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1

這是台鐵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火車模型!我好愛這款自強號!

IMG_4880

8700元我真的是買不下手呀!

IMG_4883

這是莒光號火車模型!

   不過就是幾年前在台灣還看不到也買不到台鐵的火車模型!小時候的我多希望在台灣鐵道上奔馳的台鐵列車也能夠出現模型,而不要老是讓我所不認識的國外模型專美於前!

 

   想不到短短不到幾年後的今時今日,鐵道迷真的可以輕而易舉買到台鐵的擬真火車模型了!只是鐵道模型本來就不便宜!一組要價將近一萬元的台鐵模型我還真是買不下手哩!

 

   每次我總是站在台鐵夢工廠的櫥窗前矗立許久!看著這一組組想買卻又買不下手的奢侈蒐藏品。鐵道模型果然口袋要夠深才玩得起!當然家中還要有個超大坪數的展示空間才可以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