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晚上朋友聽獨自一人走在傑若頓海邊的我倒垃圾,我只是想愛了!我只是像香港歌手呂方所唱的那首歌一樣,也就是「只想遇到一個人」!


 


   沒有喜歡的人陪著我來澳洲,我只有一個人在澳洲,朋友交了男朋友,我也想要一個女朋友!我不花心也不是什麼搭訕高手!


 


   開工了大家都很開心!所以我應該也要笑一個才是嘛!都搬來單人房住了!自已千萬不要不開心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