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已長的那麼帥耶!




飛火米大帥哥就是在下我




整個就是帥




我超愛這張




唇紅齒白呀!




帥氣美少年飛火米


   那一年老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讓我去拍一組藝術照,在去拍藝術照的前一個禮拜卯起來運動和減肥!


 


   減重後拍起來的照片果然讓我滿意!難怪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薇閣攝影會是許多人的最愛!


 


   其實我是個好討厭拍藝術照的人,因為要像小白鼠一樣任人擺佈,不過既然把我拍的那麼帥那麼像是謝祖武,我也就沒啥話好說啦!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