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客房內!我喜歡那個普普風風格的地毯


請續接昨日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健身房真是好的沒話說!(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8460&prev=-1&next=78457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健身房內的跑步機會告訴使用者你總共跑了多少公里?我半小時就跑了四公里,看來運動量是足夠了!


 


   這個跑步機也有可以插耳機的耳機座,全新耳機是一盒盒放在架上讓使用者去拿,耳機用完後再拿去另一個耳機回收盒擺放就可以了!因此使用者絕對不會用到別人曾經使用過的耳機。


 


   跑完跑步機之後我又去用了腳踏車機,這個腳踏車機也是很炫!面板上會顯示你一共跑了幾圈,跑完面板上所顯現的一整個U型跑道便是完整的一圈,圈圈是用紅色表示,看著那紅色一圈圈類似飛航航跡圖的紅色軌跡真是有趣極了!你踩到哪面板上的紅色軌跡就跟著你走到哪。


 


   健身房內的書報架一共有三面,一面擺滿國內外各大報,另外一面則擺滿康健雜誌,至於最後一面則是擺滿運動雜誌。其實我很愛看康健雜誌,但是當我在麥當勞裡頭見到康健雜誌的時候還真是覺得有些奇怪呢!在速食店裡頭擺康健雜誌,就像是在大醫院的美食街見到速食店是一樣的奇怪!


 


   不過我在健身房內待了將近一小時都沒見到台灣人來運動,只見到兩位老外汗流浹背的在那邊運動著。運動也是享受,越是不動越是難受!所以下次住大飯店就運動去吧!別再給自己找藉口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