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64

這是復興航空台北飛大阪航線的飛機餐!

IMG_9768

老爸說紅豆抹茶蛋糕很好吃!復興空廚聽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IMG_9770  

老爸吃完後才想到忘了拍照!

   去年和老爸老媽搭復興航空的飛機飛去大阪玩!結果悲劇發生了!老爸忘了幫我拍他的飛機餐!

 

   老爸在還沒開動前有拍一張!但是開動後就忘了拍照!老爸說是他太餓了!餓到忘記拍照!

 

   在機場的時候我還問老爸要不要吃萊爾富便利商店的東西?我不是個不孝順的孩子!老爸當時說他不餓堅持不要吃!後來我也沒買東西給老爸吃!

 

   下次我再也不要聽老爸的話了!下次如果和老爸有機會再次出國的話,我一定買東西到飛機上以備不時之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