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上穿的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浴袍上頭有個喜來登飯店大大的S標誌


   位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五樓的健身房,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所見過最棒的飯店健身房!


 


   你一定會問說哪裡棒了?24小時全天候開放你說棒不棒?我這個飯店迷住過不少五星級飯店,但是一般五星級飯店的健身房都不是24小時開放,然而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健身房卻能做到24小時全天候營運,這種馬拉松式服務是其他五星級飯店所望塵莫及的!


 


   除了24小時開放這一點嚇到我以外!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健身房內的跑步機和腳踏車機也是最好的!健身房的健身器材最忌諱上頭都是密密麻麻看不懂的數字和英文,但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健身房的跑步機,不會讓房客有這種「霧裡看花越看越花」的困擾!


 


   更炫的是在跑步機的操作面板上就能直接看電視呢!而且選台也能直接用手在操作面板上觸碰。以前玩跑步機都得一隻手拿遙控器選台,電視也是擺在跑步機正前方或上方,跑步都快累死了還要抬頭看電視真是辛苦!


 


   但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跑步機就是這麼符合人體工學,而且每台跑步機旁邊都會擺一瓶全新的礦泉水,這真的是誠意十足到了極點!其實不只是跑步機有擺礦泉水,健身房內只要是可以擺放礦泉水的運動器材全都擺上了一瓶礦泉水呢!你說讚不讚?


 


   其實我並沒有主動去拿這些礦泉水來喝,因為旁邊就有飲水機和紙杯可以喝水了!但看到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所擺出來的這種大規模陣仗與排場,內心著實還是很爽的!喜來登大飯店不愧是國際級的五星級連鎖飯店!就連健身房也絲毫不馬虎!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