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在華膳空廚美食館所點的套餐!有湯有沙拉還有很大隻的蝦仁盤子上可以見到華膳兩個字!華膳空廚美食館的餐點份量都給的很豪氣!一點都不會小眼睛小鼻子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每當我想起華航貴賓室現煮牛肉麵的時候,就會跑來華膳空廚美食館解解饞!好羨慕三不五時就可以進華航貴賓室的朋友




高鐵桃園站華膳空廚美食館所推出的牛肉麵!點牛肉麵就送小菜我點的不是套餐居然也有小菜!那個茶葉蛋據說也是華膳空廚美食館的人氣點心




這是我在桃園國際機場華航貴賓室內所享用的現煮牛肉麵此張照片攝於2007年6月




二度進華航貴賓室的我吃牛肉麵吃的好開心!華航貴賓室的紫色冷光很有W  HOTEL的感覺!此行是前往香港渡假!




此張華航貴賓室現煮牛肉麵照片攝於2005年8月




2005年8月第一次進華航貴賓室吃現煮牛肉麵的我此行目的地是前往菲律賓中部的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渡假!


   曾進過中華航空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的朋友們,一定都對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印象深刻!


 


   我也很愛華航貴賓室的現煮牛肉麵,登機前來上一碗現煮牛肉麵很是滿足!可惜現在的我已經沒機會再度使用華航貴賓室!想品嚐那個華航貴賓室現煮牛肉麵,就只能跑到位在桃園高鐵站的華膳空廚美食館。


 


   桃園高鐵站的華膳空廚美食館就有供應牛肉麵,點牛肉麵還會附上不少免費的小菜以及一顆滷的相當透徹的茶葉蛋。據說華膳空廚美食館的茶葉蛋也是不少人的最愛!火紅程度不會輸給那個牛肉麵。


 


   在華膳空廚美食館還可以吃到特別的華膳空廚特製高鐵便當,這個高鐵便當的發明,應該是要賣給趕搭高鐵的旅客,讓高鐵旅客買到後拎著就能走!


 


   幾乎每一位去過華膳空廚美食館的朋友,都一面倒的認為他們家的東西好吃又便宜!咖啡上頭的拉花甚至拉的比專業咖啡館還棒!說著說著我又想去華膳空廚美食館大啖美食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