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泰國芭達雅所住的酒店夜景電費應該嚇死人的貴!




好高級的酒店想不到在芭達雅當地也有這種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旅館




飯店附近的名牌暢貨中心在特易購的旁邊




這就是芭達雅的名牌暢貨中心大家的信用卡要收好




芭達雅路上的人孔蓋上頭有芭達雅的英文字樣上頭的圖案也好有芭達雅的渡假風格




在特易購買回酒店吃的泰國餅乾




有附調味包




泰國版可口可樂




泰國的金色版可口可樂




泰版可口可樂上的泰文


請續接上週四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6340&next=35848&l=f&fid=45


 


   在芭達雅特易購量販店的旁邊有一家名牌暢貨中心,所以我們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賴吧?我們除了逛特易購也逛那間名牌暢貨中心,那間名牌暢貨中心賣的名牌是一系列的運動品牌,有點像台大附近的名牌零碼店,我很愛去台大附近買那些運動品牌的包包和零碼球鞋,因為是零碼的球鞋,所以賣的都不貴!


 


   我是飯店迷,所以要我一整個晚上都待在飯店房間內並不會覺得無聊!不過泰國當地旅館的房間內並沒有安裝小耳朵和大耳朵之類的衛星電視,所以在泰國境內的旅館房間內,都看不到台灣的電視節目。這樣也好!難得出國渡假就該圖個耳根清淨,台灣那紛紛擾擾的政治新聞我可不想搭理,所以來泰國渡假,不怕會被台灣那不營養的政治新聞給轟炸。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之前去菲律賓宿霧渡假的時候,宿霧那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內就能看到台灣的電視新聞,因為台灣團來宿霧幾乎都是住在這間五星級飯店,所以飯店為了迎合台灣旅客,才會安裝衛星電視。我心想宿霧另一間五星級的香格里拉酒店客房內,應該看不到台灣的新聞吧?不過台灣團因成本考量,不會笨到帶客人去住超五星級的香格里拉酒店,所以想住宿霧的香格里拉酒店,請不要跟團。


  


   除了宿霧那間五星級飯店內看的到台灣新聞,在香港酒店的客房內也可以看到台灣新聞,因為香港酒店的房間內都可以看到鳳凰衛視,能看到鳳凰衛視就能看到台灣的新聞,所以到香港渡假想遠離台灣的紛紛擾擾,最好也不要開電視。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