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大盤蝦子只要一百元而已唷!




一整盤蝦子都是女朋友剝的唷!我好幸福耶!




炒海香菇!我和女友都很好奇這個炒海香菇究竟是動物還是植物?




五味中卷




炸水晶魚




炒菠菜




這樣一桌佳餚只花了五百元而已唷!




吻仔魚羹


   312日星期六的這一天,我和女朋友兩個人跑去桃園縣新屋鄉的永安漁港約會!


 


   之所以會有這場約會,是我對她說永安漁港有一家名為「高平」的海產店很便宜!海鮮類熱炒一盤只要一百元而已!因此今天我們就冒著冷風,騎了超久也超遠路程的機車跑去永安漁港約會囉!


 


   上一次去永安漁港是200612月底的事情,這麼多年過去了,高平海產店的平價熱炒依舊沒漲價維持一盤一百元的親民價位,這讓我和女朋友兩個人只花了五百元就吃的很開心!我們點了一盤炒青菜、一盤炸水晶魚、一盤五味中卷、一盤超多的蝦子、一盤炒海香菇以及一碗吻仔魚羹!


 


   五味中卷的「五味」指的是五味醬,五味醬要自已去旁邊的調味料區加,也就是說五味中卷這道菜只是名字裡頭有「五味」兩個字而已!五味醬並不會隨著五味中卷這道菜給一起送上來!因為五味醬請自行至調味料區取用。


 


   高平海產店的白飯免費吃到飽唷!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光是白飯我就吃了整整兩大碗呢!還有今天的我完全沒剝到半尾蝦子,因為幸福的我都是吃女朋友幫我剝好的蝦子啦!據說她很愛剝蝦殼,常常一剝就剝上癮呢!一整盤的蝦子都是她剝的唷!我真的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