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




麵包




白醬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有蟹肉棒!但是女友不愛吃蟹肉棒!她好挑食!




女朋友超愛拍食物的斷面秀!雞肉好好吃哩~




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我很愛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也很愛吃巧克力布朗尼這種甜點唷!




好喝的果汁!喝起來有點像是鳳梨汁唷!




中壢市哈瓦那咖啡廳環中店的名片!我女友是這間店的常客!想到哈瓦那就想到古巴這個共產國家!




雨天來店消費能打折哩!真有趣!我很愛雨天!因為很浪漫!但是有個但書!那就是在我騎車的時候拜託不要下雨!


   現在的我很幸福!每個禮拜不是我去中壢找她不然就是她來台北找我,雖然每個禮拜只能約會一天,但我一點怨言都沒有!怨聲載道不健康,雖然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面,但也只能換個角度想囉!


 


   前一陣子,女朋友帶我去她常去的哈瓦那咖啡廳吃晚餐,那天傍晚餐廳內半個客人都沒有,女友在門口就叮嚀我進去的時候說話小聲一點,因為我說話很大聲是個大嗓門。就算她不說我也會輕聲細語,我可不想我們之間的甜言蜜語被不相干的人聽到耶!


 


   女友說哈瓦那咖啡廳的義大利麵很好吃,這也是她之所以想帶我來吃的理由!認識她之後我的足跡開始遍佈整個大桃園地區,不管是中壢、中原夜市、中壢觀光夜市、內壢以及桃園等這些地方處處有我倆的影子!


 


   我們好常吃義大利麵,希望下次我自已下廚做義大利麵給她吃,自已下廚做的義大利麵充滿愛心,一定勝過坊間好吃但少了愛的味道的義大利麵!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