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大沙丘遠方可以看到大夥上班的龍蝦工廠唷!




大夥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大沙丘上所留下的腳印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大沙丘真的很像是沙漠耶!




攻頂成功崚線上的沙一直被風吹開




我的國小同學還戴起龍蝦工廠給的護目鏡來大沙丘玩呢!風真的很大呀!


    318日星期四的今天龍蝦工廠不用上班,意外撿到一天的假期的大夥在下午跑去西澳第二大城的大沙丘玩,大沙丘這裡要開車去才到的了!所以KEN他們一行人開車跑來圖書館門口接我。


 


   這個大沙丘我的美麗國小女同學Twyla小姐去過好幾次!Twyla這個英文名字據說是西班牙文,因此很多人都不太會唸Twyla這個英文名字!如果真的不會唸的話就叫她推拿吧!因為Twlay唸起來和推拿這兩個字的音很像!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這座大沙丘很像是大型沙漠,如果你沒去過沙漠的話,走一趟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大沙丘應該就會知道沙漠是怎麼一回事了?大沙丘的旁邊就是印度洋,印度洋的海風一直往大沙丘這裡吹來,讓一行人可以說是站都站不穩!一趟大沙丘之旅玩下來,我的夾腳拖壞了、KEN帶去要飆沙用的浮板也被瑞秋小姐給不小心拉壞了!只能說大沙丘還真是個愛搞破壞的地方呀!短短一個下午的時間不到,就讓大夥的東西壞光光!


 


   回程時KEN的車還被卡在沙地內進退維谷,還好後來遇到一輛四輪傳動車,車主跳下車幫KEN的車開出沙地我們才脫困!現在的我正坐在速食店內打這篇文章,我的頭髮上都還是沙子呢!看來回到家不洗頭都不行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