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大廳酒廊採光明亮!軟綿綿的沙發好舒服左側天花板的那個木工請師傅做應該要花很多錢!因為做工比較繁瑣細緻




好像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整個就是相當高級




往我的左手邊看出去就是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大門口




大廳酒廊也有吧台座位!我很喜歡那個木頭地板!也很喜歡用大片米色所打造而成的大廳酒廊




高貴華麗的大廳酒廊我發現很多大飯店都很愛選用木質百葉窗




我點的拿鐵!老爸點的是茶




royal這個英文單字其實是皇家的意思!但是royal的譯音唸起來就像是中文的老爺,因此老爺大酒店才會用royal這個字!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糖包用色很好看




老爺大酒店的logo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停車時間卡,有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


   緊鄰新竹科學園區的新竹老爺大酒店是一間首屈一指的國際觀光旅館,在我還沒有數位相機的那個年代,全家人就曾去新竹老爺大酒店二樓的咖啡廳享用過自助式下午茶!


 


   那已經是好多年之前的事了!那個時候新竹凱撒大飯店還沒走入歷史,而新竹老爺大酒店的某位停車場管理員,還因為服務親切會向開車進出停車場的民眾說句吉祥話而聲名大噪上過新聞版面呢!


 


   當時媒體被那位不卑不亢,有著阿甘精神的新竹老爺大酒店停車場管理員給感動,而當時的我也有看到那則新聞!甚至就在我們一家人第一次去新竹老爺大酒店享用下午茶的時候,就有遇到那位對著我們說吉祥話的停車場管理員呢!


 


   只是不知道新竹老爺大酒店的那一位停車場管理員,現在還有沒有在那裡服務?所以說小兵也能夠立大功!能被小用才能成為大材,至少礁溪老爺大酒店的沈方正沈總經理確實是這麼說的。


 


   只要在新竹老爺大酒店內消費就能夠享有免費停車的服務,只是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停車場入口在一條很小很小的巷子內,雖不至於難找,但如果你是新手駕駛,還是建議你在將車駛入新竹老爺大酒店停車場之前換個老手來開。


 


   因為位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是機械式停車位,雖然新竹老爺大酒店有派出多位經驗老道的工作人員幫忙指揮車主停車,但新手難免會慌!所以如果可以,還是換個老鳥來開吧!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