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爸在日本鹿兒島當地的摩斯漢堡點薯條來吃




和台灣一模一樣的薯條包裝紙袋




日本的摩斯漢堡和台灣的摩斯漢堡一樣會先給客人直立式的桌牌




日本摩斯漢堡的咖啡看起來相當講究一點都不馬虎!




日本在很多年以前就很流行智慧型手機了!




日本當地摩斯漢堡的點餐櫃檯




日本的摩斯漢堡也是24小時營業




位在日本九州最南端鹿兒島的摩斯漢堡住在日本大都市的人瞧不太起鹿兒島這個地方!他們覺得鹿兒島是鄉下地方!這世界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歧視什麼時候這個世界才能變的一切美好?




日本的摩斯漢堡也有賣炸雞日本的速食店也流行在各大節慶日的時候推出組合餐




摩斯漢堡相當自豪的說他們家是日本最好的漢堡和咖啡那排英文字確實是這麼說的


   難得赴日旅遊,不吃吃日本當地的摩斯漢堡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因此住在鹿兒島的那一晚,我和老爸便跑去飯店附近24小時營業的摩斯漢堡吃薯條。


 


   日本的摩斯漢堡大抵上和台灣的摩斯漢堡一模一樣,也是會給客人直立型桌牌讓客人先回到座位上去等,待客人所點的餐點做好後再由服務人員送到客人的桌上。


 


   鹿兒島的這間摩斯漢堡既是速食店也是一間咖啡店,因此裡頭的書報雜誌數量就和在咖啡店內所看到的差不多!來自日本的摩斯漢堡以米漢堡著稱,雖然台灣的摩斯漢堡並不便宜,但我還是偶爾會去捧場!


 


   在台灣就愛摩斯漢堡的我到了摩斯漢堡的故鄉,說什麼都要去捧場才行!台灣的摩斯漢堡現在也和日本的摩斯漢堡一樣24小時營業!


 


   速食店24小時營業已經是趨勢了!之前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那間漢堡王也是24小時營業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