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3  

   住飯店雖然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是開開心心去住飯店還是得學會自保的方式才行!像是一進到飯店房間最好就拍照存證!證明一進到房間時最初的樣貌就是這個樣子自己並沒有蓄意搞破壞!

 

   有時可能是清潔的房務人員忘了擺放應該要擺放的備品,有時也可能是前一個退房的客人故意搞破壞而房務人員沒有發現到!

 

   比方說有一次我去住飯店,就發現浴室用來放吹風機的半開放式木頭抽屜內滿滿都是水!好險一進房就有先雞婆地四處檢查!否則隔天退房後飯店搞不好會以為是我們蓄意破壞的呢!

 

   也還好有事先發現趕緊叫工作人員幫我們處理,老婆晚上用吹風機吹頭髮的時候才不會一個不小心觸電!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住飯店學會自保也是明哲保身很重要的一件事!進到房間不是只要檢查馬桶會不會通和水龍頭轉開有沒有熱水如此簡單而已!希望大家下次在出遊時也能多些雞婆環顧一下房間四周,因為魔鬼可能就藏在細節裡!

 

   像是某次我去香港住飯店知道這間飯店不準房客在房間內吸菸,但是晚上我在充電時不小心看到沙發底下有一個空的菸盒,這個菸盒是清潔的房務人員沒有發現到的!

 

   如果飯店誣賴我在房間內抽菸那我也就百口莫辯了!所以謹記出外住大飯店的時候還是得謹慎為上!以上是我這個飯店迷的貼心叮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