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下午茶我已經吃到怕了~所以我現在都改走精緻路線!這是歐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




很享受哩!歐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很好吃!




我爸想拍歐華酒店的那個樓梯啦!




我在歐華酒店內!




我最愛的美式咖啡




老弟說這種咖啡很難調唷!




一家人開心在歐華酒店的歐華小館喝下午茶!




歐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這幾年馬卡龍這種小點心已經紅到有點不稀奇了!




我在歐華酒店一樓的歐華小館




歐華酒店歡迎您!


   歐華酒店明明就在花博會場附近而已,但是花博所帶來的人潮似乎沒替歐華酒店帶來太多邊際效益!


 


   怎麼會這樣呀?是我們一家人太奢侈動不動就往飯店跑?還是大家都沒那個閒情逸緻跑來歐華酒店喝杯咖啡或是喝個下午茶稍事休息呢?


 


   事情是這樣的 大年初一那一天去看花博的一家人被擠到很不舒服,第一個率先發難說不舒服的人是老爸,於是老爸提議下午全家人去附近的歐華酒店喝下午茶。


 


   之所以會選擇歐華酒店喝下午茶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一家人全都沒去過歐華酒店,趁著難得的假期,歇歇腳喝個下午茶順道參觀歐華酒店也不賴!


 


   但是這天下午歐華酒店一樓的歐華小館出奇的冷清!一開始只有我們一家人給人家包場喝下午茶,後來才又來了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也跑來歐華酒店一樓的歐華小館喝下午茶。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